close
今天的中秋很幸運的看到月圓,颱風請離台灣遠一點。
 
這幾天沒有PO新電影賞析文章,真的有些該死,因為被自己的情緒給影響到了,
但是現在我有一篇文章非常想要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這文章一定要先寫出來,因為真的很重要!!!
 
我不敢說我的思維都完全正確,但是一定有用!因為是有經驗的人跟我說的!
 
思維會帶出感覺,感覺會造就行為,行為會帶來結果。
 
如果要改變結果,就要先改變思維,至於如何改變思維,請上「正向思維鍛鍊」的課程。
 
外面放著煙火!真漂亮!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orious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