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幸福來訪時
英文片名:The Visitor
類型:劇情、溫馨/家庭
上映日期:2009-09-25
片長:1時43分
Sun White說3道4:4分(推薦看)


狂推推推這部電影啦!簡單易懂!我看完後超喜歡的!幸福很簡單,只要Open自己的心,人生就很幸福。


9/21看完《幸福來訪時》特映會到現在,當我想到這部電影時就會覺得很幸福,因為感受很深吧!曾經的我也和電影中的大學教授華特一樣,封閉自己的心房,只會找一堆藉口去告訴自己很忙,其實,這只是無法面對自己而已,現在的我已經改變,我已經不斷的接受到幸福的感覺,不斷的充滿能量去充實自己的生活,喔耶!我好幸福!

《幸福來訪時》的劇情很簡單,在於電影介紹和預告中就可以大致了解劇情囉!而讓我很喜歡的是華特和塔瑞的互動,看得出來塔瑞是一很有禮貌卻也很熱情的人,我很喜歡他這個角色,因為他才有華特的轉變,一個一開始被人嫌棄說有一定年齡要學音樂有困難到最後獨自拿著非洲鼓到地鐵站一個人表演,那樣的轉變是多麼的大呀!轉變的過程電影會一一的去表現。

塔瑞女友這個角色我也覺得很棒!因為她呈現出了我們對待一個新認識的人的刻板印象馬上會引響彼此的感覺與互動,她表現出那種一見就討厭這個人的個性,對於華特這個人她就覺得是一個無趣的老頭,而且是隨便開浴室門的無趣老頭,自然一開始就會討厭他,但是,在經過相處之後,我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喜歡上華特的,因為華特電影的最後已經不是一般的老頭了。

一段莫名其妙的認識到最後成為彼此心靈上的依靠,華特他改變了自己的一個行為,造就了後面得到幸福的他,包含他與塔瑞的友情和與夢娜的感情都是如此,雖然電影的劇情結果不完美,而它卻道出完美的意義,我很喜歡這個Ending。這個Ending和《幸福來訪時》很搭,因為看完之後每個人都可以接連造句「幸福來訪時,……」,我自己的造句是「幸福來訪時,把握每次的幸福,如果有一天這次的幸福離開了,我們可以幸福的期待遇到下一次的幸福」。

每個人都可以幸福,只要你相信自己很幸福,那麼生活就會充滿著幸福的人、事、物,「思維會帶出感覺,感覺會產生行為,行為會帶來結果」,現在的我充滿著好的思維與正向的思維,所以我的生活我看到的,遇到的也都是好的結果和正向的結果,就算可能是有一點小sad的事情,我也可以馬上轉換自己的心情,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因為,我相信我很幸福。

《幸福來訪時》這部電影我看完沒有哭,但是真的看完就超喜歡和超想推薦的!因為我自己有投入進去電影之中,隨著電影所營造的氣氛去起伏,讓我也好想去學非洲鼓,去在街頭一同的興起表演,一定很有趣!還有,在華特大叫的那一幕,我也跟著他有點小憤怒,就像電影預告塔瑞自己說的:「我一生只想好好玩音樂,這有什麼錯?」,卻要遭受到這麼殘酷的對待,無聲無息就把一個人送走,真的很無情...

最後,真的狂推薦《幸福來訪時》!看完《幸福來訪時》,我們不只看到他們之間的幸福,相信大家也能看到自己的幸福,必且幸福的活在當下,活在當下的幸福。不管每段幸福來的時間是長是短,只要一點一滴的將幸福交織聯結而成,我們的人生就會充滿幸福的時光。

陽光白


視覺:7+7+8/30(拍攝手法,化妝場景,演技)
配樂:9/10(契合度)
劇情:8+7/20(內容,對話)
深度:9+7/20(意義,新知)
整體:10+10/20(個人感覺,推薦程度)
總分:82/100


幸福來訪時 The Visitor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zeusfilm.com/thevisitor/

《幸福來訪時》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orious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